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独立学院 - 正文
信阳师范学院华锐学院
来源:信阳师范学院华锐学院 2005-7-3 17:33:01 【字体:小 大】

信阳师范学院华锐学院

http://www.xytc.edu.cn/hrxy/

信阳师范学院华锐学院是信阳师范学院按照新机制、新模式与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、信阳天泰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独立学院,于2003年获国家教育部批准,并于当年开始招生

河南信阳师范学院是一所有30年办学历史、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普通本科大学。学校培养层次完整,现有研究生、本科、专科三个层次;学科专业全面,40个本科专业涵盖八个一级学科;教师整体素质高,现有专任教师619人,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274人,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172人;学校占地1370亩,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;实验设施齐备,各类实验室55个,教学仪器设备总值4500万元;现代化图书馆藏书87万余册,中外文期刊2600种。学校教风严谨、学风优良、教育教学质量高,2001年一次顺利通过国家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,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研率达30%以上,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95%以上。获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,获“河南省文明标兵学校”、“省级文明学校”、“省级优秀文明单位” 等称号。

信阳师范学院华锐学院以信阳师范学院优良品牌、优质教育资源和丰富办学经验为依托,高起点、高水平、高质量办学;发挥民办机制优势,实现办学模式和管理体制创新。信阳师范学院依法、依合同、依章程实施对华锐学院的管理,在智力、人才资源上提供大力支持,指导华锐学院不断加强学科、专业、队伍建设,完善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体系。在办学实践中,华锐学院坚持依法办学、规范管理,秉承信阳师范学院优良学风和校风,坚持“以人为本”,因材施教,积极推进素质教育,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;按照“厚基础、宽口径、强能力、高素质”的人才培养要求,全面构建学生知识体系;以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重点,培养“善学、笃行、求真、创新”的人才。

目前,华锐学院正抢抓机遇、加强建设、加快发展,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,努力建设成为一所有特色、有影响、高水平的独立学院。华锐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!

没有相关文章
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